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罔少年

QQ 332256483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米5s plus  

2016-11-15 15:35:18|  分类: 其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小米5s plus - 我是小黄人 - 爵爷
 
小米5s plus - 我是小黄人 - 爵爷
 
小米5s plus - 我是小黄人 - 爵爷
 
小米5s plus - 我是小黄人 - 爵爷
 
小米5s plus - 我是小黄人 - 爵爷
 
小米5s plus - 我是小黄人 - 爵爷
 
被同事忽悠,买了小米5s plus ,被之前小米5的做工给惊讶到

双11 京东2500多到手的。先不说配置和性能了。单单看外观,1分


真心丑的一逼,正面左上角2个孔就算了。背后一看真的丑出新高度了。2500的手机就这种设计,

尼玛那质感,看这不锈钢拉丝,尼玛我家的不锈钢脸盆都比这精细。还摩手,非常不舒服。


然后就摄像头了,真心坑。拿这种东西忽悠人。双摄像头,拍出来的效果,比5s的单摄像还差,比1年前的魅族pro5,和360的千万机绝对差,被办公室的同事鄙视死

然后查了一下,原来摄像头用的是魅蓝和红米貌似一个档次的。那个百元机的摄像头弄个双摄像忽悠2500的机子,真心牛逼。哎


最后后置指纹,非常的难解锁。想象一下各种场合拿出来手机来,还要去后背摸一番才能找到,手小的一只手无法解锁。


然后跑分啥的懒的跑了,打算退货了。


手机难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